close

今早其實是爬不起來的。

硬ㄍ一ㄥ著,頭髮綁好,穿戴整齊,又是倒回床上瞇個10分鐘。

在菜市場急速晃了一下下,洗衣袋該要買了,總是沒看到合意的。

錯過了某班捷運,難得在早上上班時段等個2分鐘搭車。

一路搖晃著換車坐上板南線捷運,站定,我看到了坐著的你。

有那麼些不一樣,我不確定,穿著我沒見過的牛仔褲,

但衣裝,包包、甚至眼鏡,幾是九成相似,只是多了一分成熟感,

雙手環胸的閉目養神,我無法接觸你的目光,

坐在你身邊,感受散發出來的熱氣,和每個人獨有的不同氣息,

說你有雙胞胎,我會信啊!

昨天是大仙的生日,我不知道這算是給我的安慰,還是給我的懲罰,

人之所以為人,就是超脫不了這些愛恨嗔痴,

一個因丟出來了,會結成什麼果端看每個人的修為,

是福因,是禍果、是善緣、是惡念,是放下,還是再執起,

想很多,也希望能什麼都不想,

我始終不相信我們就這樣結束了,

面對著殘忍的現實,我也就只是看著,

我不怕傷的血肉模糊,只希望能再與你相擁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