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夏過了,很好,代表夏天正步步逼進我。 
.
夏天=蟑螂=我心情應該很不好,能有這樣理解的朋友很值得翹尾巴。
.
有了自己的相機好開心,歡迎常常揪我出去玩,雖然有可能因為過敏而拒絕,
.
因為太熱擺不出笑臉,但請相信我,只要有邀約而出門,我都是開心的。
.
公司那個xxx的傢伙居然要離職了,真是意外又開心,
.
那些繁瑣的帳務流程,哩麻麻的......久違的壓力再現,
.
不過你TMD到底會不會教人,我問了你才說,你走了我問誰去?
.
逐字逐句去理解作業流程,希望上繳時碰到的長官不要太 *** 。
.
啊嘿嘿嘿~公司的冷氣難得讓我覺得有點冷,不過早有耳聞這區是全公司最熱的位置,希望到35度的時候,我依舊能覺得涼快。
.
有時莫名早睡,張眼醒來的那一刻立馬感受到好精神,是否太神奇點?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