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哦哦哦哦 ~ 去拔了智齒。
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勇敢的行為。

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,

讓我搞不清楚是三針麻醉的作用力還是純粹的緊張,

生活坐息不正常,原本要吃8份的抗生素,其實只吃了4份,

躺在治療椅上,很想問問醫生有沒有病人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的緊急措施?

上回拔上顎智齒,是打了兩針麻醉,雖然拔的不痛,但感覺得到牙被抽離身體的瞬間,

一般都說下顎牙齒最難拔,因為連根,

朋友之前拔下顎智齒也可謂歷經苦難,1顆牙還被鋸成3等份拔出,

好恐怖~好恐怖~好恐怖~好恐怖~

不過那三針麻醉還真不是蓋的,牙齒何時離開下顎的?

我 完 全 沒 有 感 覺 耶!

 

朋友說「等麻醉退了,你就知道了」

我在房間裡待著,還是沒有痛耶!

只是那三針麻醉讓我覺得越來越麻 ~

哦哦哦哦 ~ 這次拔牙算是大成功囉!!!

不過我還有一顆下顎智齒是需要開刀的那一種.......

 

那份勇氣就以後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