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10 一 :

累了,和雪真說。
想去信義店看員購,然後去昆陽站.....最後還是放棄了。
打翻白煮蛋燙到大腿....一路靠到抱冰塊.....但牛仔褲好像擋去了不少高溫。
去家樂福的爭鮮敗海老美蝦,逛賣場,又花了三百多,錢真的很不經花..

十點多在電腦前打瞌睡,請守一點打給我,可我起不來.....

511 二 :

晚班,更累,職倦不要發作啊。
負責外場,支援貓熊一店,又敗員購。
左上眼皮莫名亂跳。
下班和小雷抱著大貓熊去台博,順便拿我的孔雀石。
去西門找老婆,在去小M樓上時被煞到,頭開始痛........

512 三 :

睡到12點半,掃地、拖地、趕銀行三點半。
大衣3件送洗,回市公所繳清健保費,去給醫生拉拉手..(翻蛋那天拉到肌腱)
找洪先生買咖啡粉,在板橋站打給副理才知道今天不用上課
到峰大買角架、濾布、奶精、莫名口渴又花錢買了一堆涼的....="=
抓老婆下班聚一下。

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花錢在別人身上? 被你打敗了.....(抱頭)

513 四 :

晚班時間出門,逛菜場,弄頭毛,到阿姨那裡12點半。
零錢包忘了帶,請款就改天吧......連二輪片也沒得看.....(汗)
阿姨分租的提議就感心咩 ~ 不管能不能成真的都很感謝。
結束後,又昏睡到六點,把違禁品托給培綺,窩小M,九點進門。

昨天還坐公車四處跑,今天連公車都沒上了。

514 五 :

昨天洗頭耳朵進水,耳道又發炎了。
到科學店拿到棉花棒掏,可棉花居然掉在裡面,
挖了十幾分鐘,想說再挖不出來就要去醫護室找人幫忙了。
無名指被冰箱門刮掉一塊皮....

五月的塞星換我做做看嗎?

下班前沖咖啡,好不好喝明天就知道。

515 六 :

香草奶綠 + 冰咖啡 = 久久一次的豐盛。

輕食區,小爆單,感謝蝦蝦和怡昭的幫忙收拾,
手腕還是操到了,醫生會宰了我.......=X=

主任把小菊交給我栽種。

516 日 :

晚班,在市場找到了低調又華麗的別針。
廚房小炸,歡迎它更炸,感謝田的幫忙收拾,手腕準備上木夾吧...
差七百到七萬,嘖嘖嘖嘖.....我覺得還OK耶!!

開會,真的被某人弄的一口可樂噴出來,
外帶四點吃的消化不良的午餐,真不舒服....
那個某人,以後開會不准坐在我面前.........靠!!

自己染頭毛,把這星期做個完美的ending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