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一:

 

晚上和非小蓮、奔雲約去西門看『女性限定』的特映會,

只不過,怎麼還是有些許男性呢?

大概是女性觀眾占多數的關係,笑聲比東南亞和世新場來的大許多,

也可能是我笑點高吧!? 不管,總之,大家開心就好。。。

 

導演週六下午趕飛機去了,今天與會的來賓有陳俊志導演,歐爺,家濠,EVA,

陳導站在一旁幫忙並沒有自我介紹,歐爺很努力炒熱映後會的現場氣氛,

雖然帶點廣東腔,但歐爺很努力的用他所知的詞彙回答問題。

發問的人不多,但問題都很簡明,歐爺、家濠、EVA都有等同的互動,

會後的簽名,出現了我所擔心的人牆.............

沒關係,簽名我已經有了, (而且要也沒什麼用,要簽就簽配偶欄 )

我只是乖乖排隊送餅乾給他們而已,順道和陳俊志導演聊了點,

幸好,他們還是抽空讓我合照了一下 (感謝奔雲、非小蓮)

 

613的影友會,614的PARTY,應該會有可怕的人群出現,

精神、精神、給我打起來,我都會出席,去當壁花就好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