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所有來看這篇網誌的各位影迷們,大家好:

 

因為電影的感動,因為導演的平易近人,因為與會的相關人員的親切...

雖然沒錢,但我還有體力為永久居留做點什麼。

  

《;永久居留.自發性宣傳活動;》

.活動內容:

一人身體前後各掛一張永久居留海報,

其它人員幫忙發酷卡或早優卷,並同聲叫喊「請支持永久居留」等話語。

.活動日期:

612(週五)下午四點半約在捷運市府站,再一起走去X秀附近。

(預計八點結束,趕不及四點半的影迷,可自行至X秀尋找我們的身影,或私下和我要手機聯絡。)

614(週日)下午三點半在西門町絕色影城附近

  

以上,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影迷們踴躍留言(留下即時或MSN),或提供更好的意見或資訊。

PS:以上活動皆屬自發性質,無任何酬佣或特權,欲參加者請三思。

  

註記:

台北光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(近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),電話;2511-7786

最快的交通方式應該是從《捷運市政府站》搭乘捷運至《捷運台北車站》,

再轉捷運至《捷運中山站》,由4號出口出站,

沿著南京西路往東走(門牌號數漸小)再左轉中山北路,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。

若一定要搭乘公車,則可以至市府路《市政府站》,

搭乘【46266266(區間)】路公車, 至《捷運中山站站》,下車後再步行前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